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海投汇携手彩色跑 助力财富、健康齐头并进

2016-05-30 14:32:32 来源:太原晚报
  在这个色彩缤纷,繁花似锦的盛夏,海投汇携手彩色跑,助力财富,健康齐头并进,遇见更好的自己。  海投汇是由 A股上市公司冠城大通(60006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打造安全透

  在这个色彩缤纷,繁花似锦的盛夏,海投汇携手彩色跑,助力财富,健康齐头并进,遇见更好的自己。

海投汇携手彩色跑,助力财富、健康齐头并进

  海投汇是由 A股上市公司冠城大通(60006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打造安全透明、灵活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现已为3万多名互联网投资用户提供了投资理财信息服务,为投资人带来了超过1500万收益。并在海投汇成立一周年之际创造了交易额四亿元,零逾期与零坏账的佳绩。2016年是体育大年,巴西奥运会、法国欧洲杯等几场盛大赛事将轮番上演。跑步这个老少皆宜运动,这几年更是成为大家参与最多的锻炼方式。“全民动起来”的风潮下,现在每个周末的朋友圈都是各种跑步的照片。 2016年海投汇携手风靡全球的时尚跑步运动彩色跑,一同燃烧运动迷们的狂野热情。

  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近年来,“彩色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据悉,本届园博园彩色跑会有超过3万的人参加,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

  彩色跑活动主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 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本次彩色跑北京站选择在丰台区园博园内举办,除了继承其快乐传播的精髓,海投汇还专门打造了今夏最rich的五公里活动。

  海投汇CEO李鲁一说,跑步是一项平凡的运动,没有场地的限制,对装备要求也不高,但确实一向不容易的运动,容易枯燥,不易坚持下来,但是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状态,可以在奔跑中感受真实,是一种优雅的体能运动,可以在跑道上愉悦身心,海投汇之所以牵手彩色跑,就是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让现代社会沉浸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压力中的人,审视一下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意识到处于亚健康的身体需要解压,需要释放。海投汇做为一家专业的理财居间服务平台,互金行业,需要我们做到一点一滴的专注,一丝一毫的细致,不允许任何的瑕疵与纰漏,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拥抱监管,引入第三方资金监管平台,不允许风险的苗头出现,我们关注支付系统是否顺畅,不让支付影响了体验,我们严格把控借款项目的风险度,资金走向,不给任何标的有逾期或者坏账的可能,可是我们更关心的是一直支持海投汇,信赖海投汇的投资人,我们在保障每位投资人的收益的同时,希望能多策划一些更好的活动来回馈投资人,包括这次彩色跑的活动,我更愿意把这次活动定位为一次针对投资人的人文关怀。号召大家动起来,走出繁忙的工作,给心灵一个释放的出口,给身体一场淋漓尽致的放松。

  记者了解到,海投汇更是为了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体验流程。由于彩色跑活动太过火爆,报名刚一开始,三万张门票就被一抢而光,海投汇不仅为平台的投资人准备了彩色跑惊喜门票和装备,还贴心的准备了彩跑现场所需的防尘防水手机袋,功能性饮料等彩跑必备装备,现场还设置了与彩跑风格一致的特色拍照板,“投出新高度”等各类有趣的精彩的互动小游戏,让各位跑迷能够酣畅淋漓的玩一场。海投汇牵手彩色跑,让跑步不再只是简简单单的放松行为,而是让广大的跑迷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回报。现场参与游戏就能获得海投汇红包体验金,享受理财收益。一次时尚潮范儿的彩色跑,让投资人在海投汇财富和健康兼得!

  海投汇,携手彩色跑,助力财富、健康齐头并进: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邓益伟 HN006)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