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快鹿确认徐琪离职 官方称兑付工作仍不变

2016-06-15 16:26:47 来源:融360
  6月15日,快鹿在官网发布公告,证实了董事局主席离职一事。并表示,即日起,徐琪所发表的任何观点仅代表其个人。公告表示快鹿集团正在寻找新的重大战略合作伙伴,并表示相关资产重组事宜正在有序推进。  公告如下:  

  6月15日,快鹿在官网发布公告,证实了董事局主席离职一事。并表示,即日起,徐琪所发表的任何观点仅代表其个人。公告表示快鹿集团正在寻找新的重大战略合作伙伴,并表示相关资产重组事宜正在有序推进。

  公告如下:  

快鹿确认徐琪离职 官方称兑付工作仍不变

    此次快鹿集团兑付危机波及近20万投资人。根据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在4月6日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快鹿集团所属资管产品收益权兑付草拟计划”内容,相关的兑付工作最快在今年7月1日,最迟在10月1日启动;全部兑付将在2018年3月31日前完毕,所有兑付延迟期不会超过产品合同兑付期后的14个月;兑付的原则是按照原来购买理财产品的到期日为序,连续四个月兑付完毕;兑付利息在合同期内按照合同规定利率执行,在延长期内一律按照年化6.0%利率执行;公司将提供资产交易平台服务,让理财产品持有人可以“登记-交易-交割”所持产品,并协助完成各类手续。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