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等下一代再买?苹果考虑为MacBook配备OLED屏

2016-11-03 10:07:10 来源:威锋网 作者:-
根据韩国网站ETNews报道,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MacBook产品线中采用OLED屏幕,并放弃现有的LCD技术。据未知来源的消息指出,苹果目前正在寻求为未来MacBook使用OLED屏幕的可能并已经开始测试其性能表现。至于苹果何时会推出

根据韩国网站ETNews报道,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MacBook产品线中采用OLED屏幕,并放弃现有的LCD技术。

等下一代再买?苹果考虑为MacBook配备OLED屏

据未知来源的消息指出,苹果目前正在寻求为未来MacBook使用OLED屏幕的可能并已经开始测试其性能表现。至于苹果何时会推出第一款采用OLED屏幕的MacBook,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转而使用OLED屏幕对于MacBook来说有几大好处,其中包括功耗更低更利于电池续航,另外OLED面板通常来说会较薄,这可以让苹果为未来MacBook带来更轻薄的设计。相比LCD,OLED的其它潜在优势还包括亮度的提升,更加锐利的色彩和更快的响应时间。报道还提到,苹果目前希望在其主要产品中进一步扩大OLED屏幕的使用,之前已经有不少传闻指出iPhone从明年开始将会采用OLED屏幕。

此前苹果已经在部分产品中使用过OLED屏幕了,其中就包括了Apple Watch和新款MacBook Pro中的Touch Bar,但要在大屏幕产品中(例如iPhone、MacBook的显示屏)使用,将会面临更多的技术挑战。今天的报道还提到三星是Touch Bar的供应商,而双方的这一合作(供应OLED)可能会延续到未来的MacBook产品线中。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