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首播 陈赫自曝哄娃秘籍

2017-08-12 10: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节目海报。 片方供图 摄   中新网杭州8月11日电(李佳 刘文彬)8月11日晚,空间改造真人秀《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将登陆安徽卫视,成为首档“先网后台
《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首播陈赫自曝哄娃秘籍
    图为:《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节目海报。 片方供图 摄

  中新网杭州8月11日电(李佳 刘文彬)8月11日晚,空间改造真人秀《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将登陆安徽卫视,成为首档“先网后台”的综艺节目。

  经过重新编排,11日晚的电视版首期节目将迎来嘉宾陈赫。如今已为人父的陈赫为了做到“带娃团战两不误”,一直想拥有一个专属游戏房,在场的设计师也纷纷抛出打造完美游戏房的改造“干货”……

  《就匠变新家》网络版播出后,截至目前,11期节目已成功突破1.2亿播放量,网络热度居高不下。不同于传统的家装类节目,《就匠变新家》坚持“空间小改造,生活大不同”的理念,专注局部空间的改造,将目光从装修成果的展示转移到设计师与业主的改造诉求上。

  在每期节目中,七位设计大咖会针对1位业主的改造难题,以脱口秀的形式分别提交针对这一空间的改造方案,并讨论选出最适合的方案,继而开始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

  观众通过观看节目,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家装“干货”,还可将心仪的方案“复制粘贴”,运用于自家的房间改造中。

  为了提高综艺节目轻松搞笑的氛围,节目组还邀请了薛之谦、陈赫、叶一茜、SNH48等人气艺人加入,收获了观众诸多好评。

  在11日晚安徽卫视播出的首期《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中,“奶爸”陈赫将来到现场自曝“一手奶娃一手玩游戏”的哄娃秘籍,还将同业主见证一间6平米婚房的极限改造,使房间既适合婴儿成长又兼具休闲功能。

  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常务副主任蔺志强受访时表示,拥有优秀的内容生产团队,做有品质的内容,不管在怎样的外部环境下都是正道。好的内容可以突破任何平台的限制,受到不同受众的青睐,这也是作为内容出品方的信心。

图为:《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节目现场。 片方供图 摄
图为:《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节目现场。 片方供图 摄

  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因为收看了网络版的节目,出于对其品质的信任才促成了此次电视版黄金档的播出,相信届时会有不错的收视表现。

  据悉,该节目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每周五21:10在安徽卫视播出。(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