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无心法师2》双平台联播 朴树《白桦林》片头曲曝光

2017-08-12 10: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无心法师2》现场启动仪式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张曦) 11日,《无心法师2》定档发布会在京召开,主演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王艺诺等悉数亮相,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  《无心法师2
《无心法师2》现场启动仪式
《无心法师2》现场启动仪式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张曦) 11日,《无心法师2》定档发布会在京召开,主演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王艺诺等悉数亮相,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

  《无心法师2》讲述了无心在孤岛时期的上海滩与小丁猫、苏桃、顾基、白琉璃之间展开的一段段历险故事。

韩东君、陈瑶、李兰迪合影
韩东君、陈瑶、李兰迪合影

  从现场曝光的最新片花中可以看出,新一季的情节更扣人心弦,制作更加精良,无论是原景还原的“余庆里”,还是逼真的毒蜘蛛与黄皮子特效,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都让人备加期待,仿佛回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风云变幻的上海滩。

  在新一季中,“不老不死的捉妖小分队队长”无心将面临国仇家难的双重考验,更有 “神秘法师”给他带了不小的麻烦。

韩东君、王彦霖现场公主抱
韩东君、王彦霖现场公主抱

  第一季中灵气逼人的岳绮罗的扮演者陈瑶,此季“变身”上海滩阔少小丁猫,他与无心亦敌亦友的关系、以及雌雄难辨的身份都成为一大看点。而第一季的“搞笑担当”王彦霖饰演的顾基作为“顾萌萌”的儿子也再次与无心有着生死之交的兄弟情,他与王艺诺扮演的丁小甜也将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无心扮演者韩东君
无心扮演者韩东君

  发布会现场,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无心法师》系列总制片人蔡艺侬女士公布第三季剧本已经在创作当中,同时曝光了《无心》电影版消息,与第三季剧情紧密相关。

  此外,片方还首度曝光了《无心法师》第二季片头曲---由朴树演唱的经典歌曲《白桦林》。据悉,《无心法师2》将于8月14日20点在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开播,每周一、二各更新2集,会员每周一晚20点提前看下周。(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