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电影节项目创投为新人搭平台

2016-05-11 09:55:18 来源:青年报
  本报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正式宣布将由奥丽维亚·斯图尔特、何韵明、叶如芬、朱辉龙担任2016年“青年电影计划”培训师。四位将在6月11日与入围“青年电影计划”的十组项目方进行闭门培训,为其

  本报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正式宣布将由奥丽维亚·斯图尔特、何韵明、叶如芬、朱辉龙担任2016年“青年电影计划”培训师。四位将在6月11日与入围“青年电影计划”的十组项目方进行闭门培训,为其把脉故事创意、会诊项目开发、教授洽谈技巧。

  2014年以来,上海国际电影节明确了对于支持华语新人的定位,电影项目创投于是特别推出了“青年电影计划”子单元,专门支持和关注华语新人导演的第一第二部剧情长片项目。除了项目洽谈之外,组委会还为入围“青年电影计划”的项目方特别策划安排了闭门培训和公开陈述两个活动,并邀请到资深的导演和制片人评委、培训师与其互动。

  近年来,“青年电影计划”推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新人,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孵化华语电影新人新作、扶持其顺利有效快速进入产业的重要措施。

(责任编辑: HN666)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