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中国电信公布6月运营数据:4G用户超9000万

2016-07-21 22:24:02 来源:IT之家 作者:仲平
IT之家讯 在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相继公布上月运营数据之后,中国电信也在今天上午正式公布了上个月的运营数据,从数据上我们看到,移动用户与固网宽带方面用户数都有所上涨,但

IT之家讯 在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相继公布上月运营数据之后,中国电信也在今天上午正式公布了上个月的运营数据,从数据上我们看到,移动用户与固网宽带方面用户数都有所上涨,但是也伴随着移动用户的增长,固话用户数继续在下降。

具体到数据上,6月新增移动用户数143万,总数达2.0694亿;4G终端用户新增555万,总数达9010万户。在固网宽带用户方面,6月新增59万,总数达1.18亿;本地电话用户方面,6月净减55万,总数为1.3096亿。

作为对比,中国联通6月本地电话用户净减49.5万户,累计为7052.2万户;固网宽带用户净增24.9万户,累计达7393.8万户;中国移动4G用户净增1922.5万户,累计达4.285亿户。

中国电信公布6月运营数据:4G用户超9000万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