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传小米笔记本将同红米Pro齐发布:两种尺寸

2016-07-21 22:24:03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IT之家讯 7月20日消息,小米已经宣布将于7月27日发布红米Pro手机,并且表示还有其它新品会一同亮相,但未具体指明,而外界猜测新品很可能是传闻已久的小米笔记本,现在来自台湾

IT之家讯 7月20日消息,小米已经宣布将于7月27日发布红米Pro手机,并且表示还有其它新品会一同亮相,但未具体指明,而外界猜测新品很可能是传闻已久的小米笔记本,现在来自台湾的消息也支持这种猜测。

传小米笔记本将同红米Pro齐发布:两种尺寸

据来自台湾产业链的消息称,小米计划于7月27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小米笔记本,新品有两种尺寸,分别是12.5英寸和13英寸,其中前者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代工厂商是英业达,后者则将由纬创代工,会在稍后开始大规模量产。

消息人士还强调,小米笔记本12.5英寸版会主打性价比,而13英寸版则主打高端,并且小米预计两者一年的出货量将达100万台。目前网上关于小米笔记本的信息还比较少,之前有消息称其中一款将搭载Intel Core i7-6500U处理器和8GB内存,运行Windows10系统。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