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支付宝QQ接入失踪儿童紧急发布平台:1小时内推送100公里

2016-11-17 15:57:13 来源:IT之家 作者:弥尘
IT之家11月17日消息,昨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二期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宣布正式接入支付宝、UC、手机淘宝、YunOS系统、腾讯QQ、百度、滴滴出行等新媒体和移动应用,进一步扩大了平

IT之家11月17日消息,昨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二期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宣布正式接入支付宝、UC、手机淘宝、YunOS系统、腾讯QQ、百度、滴滴出行等新媒体和移动应用,进一步扩大了平台信息发布渠道和范围。

今后,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将通过上述移动应用推送儿童失踪信息,帮助寻找目标。

支付宝QQ接入失踪儿童紧急发布平台:1小时内推送100公里

以支付宝为例,孩子丢失1小时内,支付宝会向身处“以孩子丢失位置为中心、半径100公里范围内”的用户推送失踪儿童信息;2小时内,覆盖半径200公里;3小时内,覆盖半径300公里;3小时以上的,覆盖半径500公里。

据公安部数据,从今年5月到现在,团圆系统共发布失踪儿童信息286条,找回儿童260名,找回儿童比例达到90.91%。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