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生命健康产业孵化器“蓝色彩虹”在深圳运营

2016-06-20 10:2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6月19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华大基因首个生命健康产业孵化器“蓝色彩虹”,19日在深圳南山区通产园区开业运营,以期助力生命经济的产业化发展,快速连接基因与大众生活。  华大基因是全

  中新网深圳6月19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华大基因首个生命健康产业孵化器“蓝色彩虹”,19日在深圳南山区通产园区开业运营,以期助力生命经济的产业化发展,快速连接基因与大众生活。

  华大基因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机构,其董事长汪建称,华大基因一直在探索未知世界,面向人类发展根本需求的创新创业必定会是全新的,而将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围绕着生命发展产业,正是“蓝色彩虹”根本的定位原则和方向。该平台将从科学研究到技术发明创造、平台支撑,实现产业的发展,最终实现为人类服务。

  据华大基因执行副总裁、“蓝色彩虹”孵化器董事长朱岩梅介绍,该孵化器依托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中心为产业技术载体,由华大基因、松禾资本、同创伟业、太空科技等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发起,旨在建设生命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致力于打造生命健康领域的开放平台,构建一个开放、协同、创新的生命经济生态体系,最终让民众从中受益。

  国家基因库主任、华大农业集团董事长梅永红表示,华大基因关注中国人的健康状况,致力于调整和改善中国人的膳食结构,依托其在基因资源、种质资源、健康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针对不同人群的特殊需求,提供精准营养的服务和产品。华大农业将是“蓝色彩虹”的第一个受益者。(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