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uber注册司机流程,优步司机注册条件,人民优步司机快速注册教程

2016-01-16 14:18:30 来源:大名网
优步司机注册对手机要求:uber注册司机要求苹果手机4S及以上,iOS7.0或以上uber注册司机要求安卓手机 Android 2.0或以上。 优步司机注册预备材料(十分重要):驾驶证(正页副页)行驶


优步司机注册对手机要求:

uber注册司机要求苹果手机4S及以上,iOS7.0或以上
uber注册司机要求安卓手机 Android 2.0或以上。
 
优步司机注册预备材料(十分重要):
驾驶证(正页副页)
行驶证(正页副页;若行驶证一切人与驾驶证一切人是家族、夫妻联络,需求供给能证实联络的文件,比方户口本或结婚证,与行驶证拍到一张相片上)
银行储蓄卡(不能是信用卡,用于接纳转账)
 
uber司机注册特定区域需求额定材料:
合肥司机:需求交强险正本的数码相片(请求摄影完整,明白)
北京司机:需求手持身份证照、自个与车辆合照(参阅下图)
以上材料除了银行储蓄卡,其他悉数需求原件摄影。
假设请求途中意外关掉了页面,能够翻开 http://www.uber28.com ,运用司机账号登录进入,持续后边的请求过程。 
uber注册司机
优步司机注册经典教程】
点击群众号“当即请求”即可开端。你也能够拜访官方注册主页在线请求:
http://www.uber28.com
 
1.输入手机号(我国移动、我国电信或我国联通等国内手机号)。
http://www.uber28.com
完结输入后,点击“新车主注册”。
2.添加优步司机车辆信息。优步如今只支撑司机带车请求,在问询是不是有车时分请挑选“是”。
3.假设优步车品牌没找到契合的,选其他(Other);假设没有其他,能够随意挑选一个,然后在请求完结后,向品牌挑选下方所提示的邮箱发邮件,奉告您的司机帐号以及你的实在汽车品牌和车型是啥,由优步客服帮您修正。
4.上载驾驶证和行驶证证件照。一切相片必须明白,而且是原件正副页相片。有些区域还会请求上载交强险或自个于车辆合照,请按请求上载。若行驶证一切人与驾驶证一切人是家族、夫妻联络,需求供给能证实联络的文件,比方户口本或结婚证,与行驶证拍到一张相片上。
5.填写实在uber司机名字和身份证信息,需求与司机名共同,在弹出来的背景查询授权中,再次输入实在名字。
6.下载优步司机端,根据您的手机类型挑选装置iOS或Android司机端。请必须选点其间一个下载连接,不然无法持续。
7.观看视频教程,并完结考试(留意,考试题也许会核算时刻,需求在规则时刻内完结。具体请看明白标题请求描绘。)假设没有考试连接,则无需考试。
8.最终,填写收款信息。假设没有跳转到银行信息填写页,请手动输入拜访 http://www.shufangge.com ,运用司机账号登录进入,添加银行卡信息。请必须填写与司机同名的银行储蓄卡,不能是信用卡或存折。不添加银行卡信息也许影响账号激活哦!
 
至此,优步司机注册现已完结。假设请求过程中呈现找不到车类型,请记住写邮件给客服更正。
接下来请等候审阅优步客服线下审阅,需求3-10个工作日(深圳需求7-14个工作日)时刻,请耐性等候。千万不要请求多个账号,由于请求多个账户只会让你悉数账户直接冻住,不被批阅,假设超过10个工作日仍然没有激活,请在群众号内反馈。
优步司机注册
uber注册司机
http://www.shufangge.com
*有些城市现已采用了新版优步司机注册界面,新版注册界面请求内容与上述类似,uber司机能够对照上述教程请求。假设您请求时分看到的界面和上述教程不共同,请看看以下内容;不然请疏忽。
 
与上述请求流程不相同的当地,需求留意两点:
1、证件等材料上载完毕后,记住勾选“赞同授权”,再点击提交。
2、训练教程不再是视频,而是页面,滑动界面即可观看训练;而且没有在线测验环节。请求完毕后,提示“48小时内激活倒计时”是不精确的时刻,请不用参阅。批阅和激活时刻与上述教程共同。
 
uber注册司机,新人奖(适用于一切司机)
激活后一星期内做满10单额定奖赏200元
激活后一星期内做满20单额定奖赏388元
例如:周三激活,下周三之前做满10单就有200元
 
uber司机在线请求
http://www.shufangge.com
具体根据不相同的城市各异。主张在wifi 环境中或者运用电脑请求, 3-7个工作日批阅经过请耐性等候。
 
 
最新优步司机奖赏
最新奖赏方针(10月12日-10月18日)
*结算周期为周一清晨4点至下周一清晨4点
 
人民优步司机注册奖赏条件:
1. 必须满意当周均匀评分4.7星及以上,当周接单率80%及以上,当周成单率60%及以上(成单率为完结的单子除以体系的派单,拒载迫使乘客撤销将影响成单率)
2. 当周在线时长大于8小时
3. 刷单和红线行为当即封号并撤销当周悉数奖赏(歹意刷长单骗得车费者连悉数车费同时撤销)
4. 一切做单奖指的都是完结的行程,撤销的行程不计入
5. 若评分及接单率和成单率严峻低于均匀水平,将有也许致使封号处理
 
人民优步 司机注册  订单奖赏
9月14日前及9月14日以后注册成功的司机:
金奖
10月5日至10月11日完结奇数大于等于60单
http://www.shufangge.com
人民优步司机注册银奖
10月5日至10月11日完结奇数小于60单
 
*人民优步司机注册翻倍奖赏阐明:
1. 奖赏有些20元封顶。
2. 奖赏核算根底为溢价后的车费。以工作日早顶峰、车费8元为例,无溢价时奖赏及车费总共为8x1.8=14.4元,其间包括奖赏6.4元;若溢价1.5倍,则车费为8x1.5=12元,总收入为12x1.8=21.6元,其间包括奖赏9.6元。如奖赏有些超出20元则以20元核算。
 
人民优步司机注册高单奖(适用于一切司机)
 
新人奖(适用于一切司机)
激活后一星期内做满10单额定奖赏200元
例如:周三激活,下周三之前做满10单就有200元
 
uber注册司机引荐奖(适用于一切司机)
介绍契合优步准入条件的兄弟变成公民优步司机,只需您引荐的兄弟做满20单,不论何时完结,您作为引荐人即可鄙人一个付款日赢得288元引荐奖金!
*必须吩咐您的司机兄弟在报名注册时精确填写您的约请码,填写成功您会收到承认短信及邮件,您才有资历取得引荐奖。
http://www.shufangge.com
Uber司机注册奖赏方针
各位司机兄弟:
为了便利各位司机兄弟对自个的收入更明白,简化核算,从5月11日(周一)起,Uber优步北京对公民优步翻倍奖赏倍数进行调整。
新倍数直接依照根底车费核算。翻倍奖赏金额=根底车费x (倍数-1)
 
【车费即您的司机端App显现的车费(包括也许有的巅峰溢价闪电倍数)】
【根底车费也即巅峰溢价(闪电倍数)前的金额。假设没有巅峰溢价,车费就等于根底车费;假设有巅峰溢价,那么根底车费=车费除以闪电倍数】
 
 
优步司机注册新倍数如下:
 
同时各个车型每单顶峰翻倍奖赏上限变更为100元,巅峰溢价奖赏金额不设上限。
 
顶峰翻倍奖赏与巅峰溢价奖赏不叠加,以两者金额高的为准。假设顶峰翻倍奖赏金额高于巅峰溢价的峰时奖赏金额,则补差价。具体核算方法请参看下方阐明。
 
同时,除了新倍数的翻倍奖赏外,公民优步司机仍将享用公民优步45%车费补助。具体请参看下方阐明。
 
因而,您的每单总收入共包括如下几有些:
1. 司机端App显现的车费:体系会例行从该车费主动扣减20%的Uber费用。
2. 佣钱返还:将体系主动扣减的20%Uber费用全额返还。
3. 车费补助:车费的45%,不论是不是抵达奖赏条件都能取得;
4.顶峰翻倍奖赏:抵达奖赏条件即可取得。即根底车费x(倍数-1),顶峰翻倍奖赏和巅峰奖赏不叠加,取金额较高为准。
 
 
假设满意奖赏条件,除每单收入外,还能够取得满70单7000元保底收入、满单行程奖赏、新司机满5单首周200元奖赏、金牌司机奖赏等等。具体检查下方奖赏方针。
公民优步根底车费补助
公民优步是Uber优步在我国推出的拼车商品,报价亲民,乘客叫奇数量超多,确保司机车辆运营超高功率。
为了鼓舞公民优步司机接单,便利群众出行,除了车费外,在每周一付款结算时,Uber优步还会额定供给45%车费补助。
 
【车费即您的司机端App显现的车费(包括也许有的巅峰溢价闪电倍数)】
【根底车费也即巅峰溢价前的金额。假设没有巅峰溢价,车费就等于根底车费;假设有巅峰溢价,那么根底车费=车费除以闪电倍数】
 
例如:您如今司机端设备显现车费20元,在每周结算付款时,您会取得20元车费,同时还会额定取得20×45%=9元的“公民优步车费补助”,总共取得29元。
 
注:车费补助不对您的成单率、评分、接奇数量做任何请求。
 
 
 
A:通常每周二出账单,最晚周五到账。
 
Q:翻倍奖是扣了20%才算的吗?
A:不会扣20%,只是司机端会显现扣减20%的根本车费,但假设满意奖赏条件,比方10块根本车费,平常1.8倍翻倍就会拿到18块。
 
Q:问一下为啥我今日用的优步导航老是有误差,老是定位不到客户那里
A:乘客是移动的呀,请提早联络乘客断定上车方位。
 
Q:我竟然行程有在北京?
A:也许近来更新了baidu地图,默许撤销的单子地址是北京。
 
Q:多见软件问题?
1)“无法断定方位”
  呈现“无法断定方位”是设备因素,请您替换一台手机进行登录即可处理。
 
2)呈现403过错
  您所述的状况为网路因素致使的,请您挑选网络较好的环境下进行登录。
 
3)接单时呈现request has expired
假设长期在线,手时机发烫会影响手机正常运转,呈现requesthas expired的概率较高,网络过错不会影响接单率,主张上线3小时摆布让手机歇息往后在上线,而且只需来了单就接的话,必定不会让自个的接单率在70%以下的,接单率没抵达请求的,必定是漏单较多的。主张您多上线多接单,只需不漏单,便可提高接单率。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