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2016新款MacBook Pro即将登陆苹果零售店

2016-11-17 15:57:14 来源:威锋网 作者:khatmu1988
根据外媒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新款的MacBook Pro很有可能将会在周四(美国时间)登陆苹果零售店。在此之前,新的MacBook Pro只能在网上购买,预计等待的时间为四到六周,当然,之前早早预订该款电脑的国内外朋友从本周星期一开始将

根据外媒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新款的MacBook Pro很有可能将会在周四(美国时间)登陆苹果零售店。

2016新款MacBook Pro即将登陆苹果零售店

在此之前,新的MacBook Pro只能在网上购买,预计等待的时间为四到六周,当然,之前早早预订该款电脑的国内外朋友从本周星期一开始将会陆续收到带Touch Bar版新款MacBook Pro。

新MacBook Pro除了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Touch Bar以外,更轻更薄的机身设计和优化后更强劲的性能同样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新的MacBook Pro自从推出以来,销量一直就居高不下,而新Touch Bar MacBook Pro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新的MacBook Pro到来,苹果零售店还会将独家销售LG两款最新的,专门为新MacBook Pro准备的UltraFine 4K和UltraFine 5K显示器。

目前,LG UltraFine 5K显示器暂无供应,而据国外用户透露,在10底第一时间下单LG UltraFine 4K的朋友,现在苹果准备为你们发货了。而如果你愿意等待,LG UltraFine 4K显示屏目前在苹果官网以优惠价出售,售价4118元,预计发货时间为3-4周。

至于新的MacBook Pro会出现在哪些苹果零售店目前还不清楚,不过苹果想要继续推动新MacBook Pro销量,让它现在登陆苹果零售店将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时机和选择。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