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世界杯抽签分组:西班牙葡萄牙同组 比利时遭遇英格兰

2017-12-02 16: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结果在莫斯科揭晓。卫冕冠军德国队进入F组,葡萄牙与西班牙同处B组,比利时与英格兰落入G组。克洛泽携大力神杯现身抽签仪式现场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结果在莫斯科揭晓。卫冕冠军德国队进入F组,葡萄牙与西班牙同处B组,比利时与英格兰落入G组。

克洛泽携大力神杯现身抽签仪式现场
克洛泽携大力神杯现身抽签仪式现场

  根据规则,32支参赛队被分成四个档次,每档8支球队。国际足联分档的参考依据是各支球队今年10月的世界排名。东道主俄罗斯队与排名靠前的七支球队成为一档种子队,且俄罗斯队自动落入A1位置。其余24支球队依次进入第二档、第三档和第四档。

  马拉多纳、卡纳瓦罗、普约尔、布兰科、卡福、弗兰、班克斯、西莫延等作为嘉宾出席抽签仪式。抽签遵循两条原则:同小组中最多有两支欧洲区球队;除欧洲区外,同大洲球队回避。

  随着俄罗斯、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德国、比利时、波兰等球队被依次抽出,各小组形势也逐渐浮出水面。具体分组为:

  A组:俄罗斯、沙特、埃及、乌拉圭

  B组: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伊朗

  C组:法国、澳大利亚、秘鲁、丹麦

  D组: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G组: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英格兰

  H组: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

  世界杯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2018年6月14日打响,距今已不足200天。(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