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孙杨在三亚庆生不忘提目标 剑指2020年东京奥运会

2017-12-02 16: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日晚,孙杨等泳坛名将在三亚出席2017国际泳联颁奖盛典欢迎晚宴。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三亚12月2日电 (琼芬)12月1日晚,在海南三亚参加国际泳联颁奖典礼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度过了26岁
孙杨在三亚庆生不忘提目标剑指2020年东京奥运会
    12月1日晚,孙杨等泳坛名将在三亚出席2017国际泳联颁奖盛典欢迎晚宴。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三亚12月2日电 (琼芬)12月1日晚,在海南三亚参加国际泳联颁奖典礼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度过了26岁生日,多位泳坛重量级人物到场为他庆生。“到场的队友们,我们心中的目标肯定都是一致的,都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孙杨在生日会上说。

  结束2017国际泳联颁奖盛典欢迎晚宴后匆匆赶到生日会现场的孙杨,让生日会现场分贝爆棚。粉丝们集体为孙杨演唱了他最喜欢的歌曲――周杰伦的《简单爱》,作为生日礼物。孙杨一边轻声和着,一边面带笑容频频回头与身后的粉丝们挥手。

  陪孙杨一起度过26岁生日的不只是对他爱意满满的粉丝,还包括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内尔・马库莱斯库,中国泳联主席周继红,中国跳水名宿熊倪、“跳水传奇”郭晶晶和吴敏霞,以及孙杨的队友徐嘉余、傅园慧等在内的国际泳联重量级人物都来到了现场。

12月1日晚,孙杨等泳坛名将在三亚出席2017国际泳联颁奖盛典欢迎晚宴。主办方供图
12月1日晚,孙杨等泳坛名将在三亚出席2017国际泳联颁奖盛典欢迎晚宴。主办方供图

  “今天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郭姐(郭晶晶)和霞姐(吴敏霞)在我进队时,就是我追赶的目标。感谢这么多人来为我庆生,到场的队友们,我们心中的目标肯定都是一致的,都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今天生日结束后,我的人生也会开始迈向一个新的阶段。”孙杨说。

  “很幸运孙杨在26年前的这一天出生,让世界体坛有了一位如此出色的运动员。”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内尔・马库莱斯库说。

  2017国际泳联颁奖盛典2日晚将在三亚揭晓泳坛各大年度奖项,刚过完生日的孙杨和队友们会有怎样的收获,值得期待。(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