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七彩云南迎来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组

2016-02-15 17:44:03 来源:大名网
近日,中央电视台二套《消费主张》栏目走进昆明七彩云南,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专家一起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帮助消费者了解翡翠知识与翡翠市场,多重互动游戏更使消费者

近日,中央电视台二套《消费主张》栏目走进昆明七彩云南,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专家一起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帮助消费者了解翡翠知识与翡翠市场,多重互动游戏更使消费者在体验中长知识。

真假翡翠 傻傻分不清

拍摄期间,真假翡翠的鉴别让大家兴致盎然。整个环节没有专业人士的帮助,消费者只能借助放大镜、手电筒等简单工具自行判断。为赢得丰厚奖品,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

游戏结束后,七彩云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锋斌为大家进行了真假翡翠的揭秘,到底哪些幸运的朋友拥有一双慧眼呢?大家敬请锁定央视二套播出的《消费主张》栏目。随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云南实验室主任王新民现场讲解了真假翡翠的相关知识,在游戏体验后,大家也对翡翠鉴赏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专家还提醒了各位消费者,购买翡翠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和商场,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

专家在七彩云南鉴定翡翠

体验赌石切出惊心动魄

如果说真假翡翠的鉴别是考眼力,那赌石更考验大家对翡翠的了解,业内形容赌石有“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的说法,足可见赌石的刺激。栏目组现场邀请了五组家庭切身体验赌石过程,着实让参与的朋友感受了赌石的紧张。

消费者在七彩云南认真挑选毛料

专家组为大家分析毛料的优缺

七彩云南翡翠国际翡翠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鹏接受采访

除了互动环节,栏目组还对消费者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主要了解大家购买翡翠时的考量因素、对翡翠知识的了解程度等。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