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潜水之王——超级海洋44特别版腕表

2017-08-21 13:06:37 来源:大名网
配备超凡坚固精钢表壳、可读性极佳的表盘,以及高科技旋转陶瓷表圈,全新超级海洋44特别版腕表(Superocean 44 Special)使潜水者可以安全深潜至1,000米(3,300英尺)。这款特别版腕表

 配备超凡坚固精钢表壳、可读性极佳的表盘,以及高科技旋转陶瓷表圈,全新超级海洋44特别版腕表(Superocean 44 Special)使潜水者可以安全深潜至1,000米(3,300英尺)。这款特别版腕表集超卓科技与原创风范于一身,有黑、蓝两款可供选择。

无论在陆地、空中,还是大洋深处,百年灵从不畏惧或屈服于任何极端挑战,以超凡性能成就非凡壮举。自1957年以来,百年灵超级海洋系列(Superocean)始终致力于打造和呈献最精湛超卓的腕表技术,以满足潜水专业人士和水上冒险爱好者们的各类需求。

在众多致力于挑战深邃海洋的百年灵腕上仪表中,超级海洋44特别版腕表(Superocean 44 Special),以其专为极端使命所设计打造的超坚固防划陶瓷旋转表圈脱颖而出。黑、蓝两种颜色可选的表圈与同款表盘相得益彰,表壳顶部经缎纹磨砂处理,侧面及表冠部分则采用抛光处理的。硬朗、强劲的高科技外观在构造坚毅的精钢表链,以及表面中心饰有浮雕效果的百年灵字样、或采用圆孔设计的黑色或蓝色橡胶表带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延续和显现。

这款超级海洋44 特别版腕表(Superocean 44 Special)同时具备真正的专业潜水腕表所拥有的各类超凡品质:防水性能达1,000米(3,300英尺),并配备双密封垫旋入式表冠,以及可平衡表壳内外压力的安全减压阀。表盘上配有涂覆夜光涂层的大型标识,使之格外清晰易读。指挥棒状的指针使你能够清楚区分小时和分钟;5分钟区间、每15分钟以及12点钟位置均有不同形状的时标指示。表圈采用单向旋转系统,以避免任何因计时误差导致潜水时间过长的情况;棘轮式廓形则保证佩戴者即使佩戴手套亦可精准操作。得益于红色夜光三角尖端秒针,潜水者在任何情况下都可对腕表的走时情况一目了然。再加上经双面防眩处理的弧面蓝宝石表镜,即使在激烈的挑战活动中,亦可确保腕表呈现绝佳可读性。

这款腕上仪表的坚毅外壳下,跃动着一枚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代表至臻精准与可靠性标准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技术参数】

机芯:百年灵17型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自动上弦,每小时28,800次高摆频;25枚宝石轴承;日历显示。

表壳:精钢表壳搭配陶瓷表圈,防水性能达1,000米(3,300英尺);旋入式表冠;单向棘轮式旋转表圈;弧面蓝宝石表镜,双面防眩处理;直径:44毫米。

表盘:火山黑、水手蓝。

表带/表链:Ocean Racer 海洋竞赛橡胶表带,DiverPro 深潜橡胶表带,Professional 专业型精钢表链。

参考价:28,400元起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