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E人E本新品T10上市:从消费市场转型行业市场

2017-12-02 16: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E人E本从2010年推出第一代产品开始就主打商务市场,正是这份对“打造东方人适用的平板电脑”理念的执着和坚持,最终使得E人E本在商务平板电脑领域取得巨大成功。近两年,这个人们耳熟能详的电子设

  中新网12月1日电 E人E本从2010年推出第一代产品开始就主打商务市场,正是这份对“打造东方人适用的平板电脑”理念的执着和坚持,最终使得E人E本在商务平板电脑领域取得巨大成功。近两年,这个人们耳熟能详的电子设备品牌似乎相对沉寂,不过,随着E人E本最新产品T10的上市,这个中国电子设备领域的知名品牌来了一个华丽的转身:高调从消费市场转型行业市场,专注于移动办公领域,以全新面貌进入大众视野,吸引了广泛关注。

  近日,E人E本副总裁梁力针对E人E本产品策略,E人E本平板电脑的定位、发展方向与战略理念进行了分享。

  市场转型,深耕行业

  E人E本作为目前国内商务办公平板中的一大品牌,近两年以来商品迭代的速度似乎较为缓慢,针对媒体关于E人E本是否在有意的放缓产品更新的步伐,还是产品已经符合市场需求的疑问,梁力表示,E人E本始终保持每年一款新品上市的节奏。E人E本公司对产品要求做到精雕细琢,同时也更加重视后续的服务体验,产品出来之后要花较长时间落实产品的服务,所以产品发布周期时间较长。梁力说,每年保持更新一款产品是必要的。

  正如梁力所说,每年更新一款产品的速度,在电子设备领域来说,更新速度不算快,但E人E本确实在“精耕细作”,在产品领域走向更加精深的境地。以近日上市发布的最新一代产品T10为例,较前代产品从性能到服务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T10将商务手写办公系统升级到V3.1,优化了产品性能,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E人E本T10新增了手写便签的分类功能,并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可根据行业单位用户需求对产品实现从内到外的全方位定制。从产品性能的提升到服务的升级,这也意味着,E人E本已正式从主打消费市场转向主打行业市场,可谓是华丽转身。

  对于E人E本历来引以为傲的手写形态是否会继续坚持,是否会加入其他的应用形态?梁力表示,每一种输入都有特定的应用场景,他也相信手写也有特定的应用场景,同样键盘也是一样特定的应用场景。不会出现某一种输入把其他的输入法都替代掉,不同的形态是并存的。E人E本未来会继续坚持手写形态,把手写形态做到更加完美。

  发挥优势,服务质变

  众所周知,安全性一直是E人E本的优势基因。这在全新的T10产品上再一次得到充分体现 , 据了解,T10产品独家采用双系统设计:一部平板,两个系统。办公系统用于存放办公应用和工作资料,个人系统则可存放金融和个人隐私数据。两个系统的应用彼此独立,不能互相控制,用户数据也分别存储,保证隐私数据安全。“T10双系统就是把敏感应用和不敏感应用像游戏区分开。E人E本还有更高安全等级的红黑隔离的安全,不仅从软件上区别,硬件上也要区间。针对不同的用户提出不同的安全等级,有不同的安全解决方案,”梁力介绍 。

  除了产品性能上的提升,E人E本在服务上也实现了根本的提升。例如,开启了专属的定制服务。对于定制服务,梁力表示,E人E本可根据单位用户需求对产品实现从内到外对硬件,系统,界面,包装,项目进行全方位定制。而新款T10以业内顶级的硬件配置、超长的待机、优秀的定制化系统、创新的商务功能,成为政务商务移动办公平板的杰出代表。

  盯准细分,精益求精

  电子设备领域的市场细分化方向发展已是必然,即便是功能日益趋同的手机行业,在功能卖点上也有主打音乐、主打照相或主打外观设计的区分。对功能需求的用户群体各有不同,找准了市场自然都有广阔的前景,关键在于是否能在自身的市场空间内做到最好。E人E本恰恰提供了一个优秀的案例,专注于商务办公,并将深耕于此,做到了商务办公的领头羊地位。

  梁力表示,E人E本当前主打的是党政军,从企业、政府切入。在信息化办公日益普及的时代,商务办公这一市场空间是十分广阔的,关键在于如何将行业做到精专。比如,E人E本目前最大的渠道是政府采购等行业订单,E人E本之所以能够在移动政务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主要得益于其在移动办公、安全及可定制方面的独特优势。

  E人E本具有非常方便的原笔迹手写输入功能,能够形成有法律效力可识别身份的签名,特别符合政务办公需要,因为在日常政务中,会涉及到大量的审批环节,传统纸质文件签批和流转,让工作推进非常缓慢。E人E本打造出一套手写、电子化的签批方案,满足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公文浏览,不在办公室也能亲笔手写签批公文,极大提高了政府办公效率。E人E本更是能提供与传统纸质文件同样甚至最佳的书写体验,这就成就了其无可取代的行业地位。尤其是在安全领域的突出表现,使得E人E本才有能力多年来与军政方深度合作,成为军政办公平板的一个代名词。

  梁力透露,E人E本下一代产品可挖掘的东西将会更多,E人E本继续立足“原笔迹数字书写技术” 和“手笔双控交互技术”基础,将会增加更多创新实用功能,进一步做精做深。未来,E人E本将逐渐为更多的平板电脑提供数字书写技术支持和授权,建立以书写技术为中心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让更多人享受到书写带来的便利。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