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深入讨论正能量爱情观

2016-01-14 14:2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明道应采儿  中新网1月14日电 此前,由邓超自导自演的电影《分手大师》获得高票房,片中“分手大师”的职业也一度引发热议,虽然职业是拆散情侣,但最终大师自己却坠入情网的桥段很有深意。生活中,目的与结
明道应采儿
明道应采儿

  中新网1月14日电 此前,由邓超自导自演的电影《分手大师》获得高票房,片中“分手大师”的职业也一度引发热议,虽然职业是拆散情侣,但最终大师自己却坠入情网的桥段很有深意。生活中,目的与结果背道而驰的事情也比比皆是,爱情的发展最终会走进心灵的深处。近日将上映的爱情麻辣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就讲述了三位非典型性“渣男”,抱着向女人复仇的念头,最后却爱上“冤家”的故事。该片将于1月15日全国上映。

谢依霖钱枫
谢依霖钱枫

  电影由周智勇执导,明道、应采儿、张檬、谢依霖、矢野浩二以及“天天兄弟”成员钱枫、金恩圣(小五)、田源主演,主创阵容堪称人气旺、颜值高。更请来了情歌王子张信哲倾情演绎当年红极一时的经典歌曲《直觉》,而歌词与片中的爱情故事完美契合使片子更加富有可看性。

张檬矢野浩二
张檬矢野浩二

  金牌编剧周智勇首次亲身上阵导演爱情喜剧曾引起极大争议,编而优则导的案例在电影圈并不多见,而第一次导演作品就挑战贺岁档,不仅是对实力的考验,更是对勇气的考验。每年的贺岁档都是国产大片和好莱坞大片的必争之地,可谓是电影修罗场。此次虽然顶着《星球大战》《极限挑战》《消失爱人》等大IP作品的压力,周导依然信心满满,因为这部倾注了心血的电影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欢乐,更是正能量的价值观和爱情观,将给现在浮躁的年轻人们带来清新脱俗又充满趣味的爱情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