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王健林:愿为川商品牌大声呼吁,做在家乡投资的表率

2017-04-06 22:3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健林在川商返乡大会现场演讲。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4月6日电(杨� 安源)“商帮的发展要有一批领头人,作为四川商人,我愿意为川商品牌大声呼吁,做在家乡投资的表率。”6日,王健林在成都参加
王健林:愿为川商品牌大声呼吁,做在家乡投资的表率
    王健林在川商返乡大会现场演讲。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4月6日电(杨� 安源)“商帮的发展要有一批领头人,作为四川商人,我愿意为川商品牌大声呼吁,做在家乡投资的表率。”6日,王健林在成都参加“2017年川商返乡发展大会”时表示。

  据王健林介绍,目前万达集团在四川省投资落实总额已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现在看,可以肯定我们是在四川投资最多的企业,与十几个市都有合作。”王健林表示。据他透露,6日上午万达又与四川省签署了在医疗方面新的合作备忘录。

  此外,王健林表示,“扶贫”将是万达为家乡做贡献的重要任务。“运用万达的资源优势,通过旅游扶贫让贫困地区真正脱贫。”王健林表示,根据他的经验,旅游扶贫兑现效果最佳,“通过一次性分配收入就直接到老百姓手上了”。

  据了解,2016年10月,万达集团因其“丹寨精准扶贫模式”而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我们将尽快在四川选择合适的区域实践万达的扶贫思路。”王健林表示。(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