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专业体育保险平台“NIU+”上线 旨在让运动更从容

2017-04-06 22:3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6日电(种卿)今日,2017中国体育保险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专业体育保险平台“NIU+”体育正式发布上线,为体育爱好者提供全面、专业、细致的多场景体育保险产品和服务,让运动更从容。4月6

  中新网北京4月6日电(种卿)今日,2017中国体育保险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专业体育保险平台“NIU+”体育正式发布上线,为体育爱好者提供全面、专业、细致的多场景体育保险产品和服务,让运动更从容。

4月6日,2017中国体育保险峰会在北京召开。中新网 种卿 摄
4月6日,2017中国体育保险峰会在北京召开。中新网 种卿 摄

  由于体育运动场景存在高风险性与碎片化的特征,多年来,大部分体育保险产品难以精准覆盖用户的风险保障需求。随着体育产业的日益升温,越来越多体育赛事与大众体育都急需完整的保险体系保驾护航。

  “我们要通过这个平台,为体育行业定制专业性、创新性、低成本的体育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为体育赛事组织方、场地方、体育大众提供转嫁风险、商业模式变现、风控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作为“NIU+”体育产品的出品方,保准牛CEO晁晓娟透露称。

  据介绍,“NIU+”体育囊括100多种体育保险产品,覆盖马拉松、足球、篮球、室内健身、游泳、跑步等38个热门体育项目。

  据悉,本届峰会是由中国保险学会主办,保准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斯迈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有业内专家预估,我国体育保险规模超百亿,体育保险能否成为中国互联网创业的下一个风口,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 (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