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外媒:土耳其总理将于12月上旬访问俄罗斯

2016-11-15 19: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土政府机构消息人士称,土总理比纳利・耶尔德勒姆将于12月上旬访问俄罗斯。  土耳其《自由报》(Hurriyet)援引土政府机构消息人士称,耶尔德勒姆将于12月上旬访问俄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土政府机构消息人士称,土总理比纳利・耶尔德勒姆将于12月上旬访问俄罗斯。

  土耳其《自由报》(Hurriyet)援引土政府机构消息人士称,耶尔德勒姆将于12月上旬访问俄罗斯。这将是耶尔德勒姆5月份任总理职位后首次访问俄罗斯。

  该报报道,预计他在与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会谈期间,将讨论两国关系进一步正常化问题。预计在会谈议程中将包括在俄土贸易中启用本币结算、建立自由贸易区和发展旅游业的问题。该报写到,两国总理可能将讨论有关俄罗斯和土耳其合作打击叙利亚和伊拉克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俄罗斯被禁止)的问题。

  俄土两国总理会晤后,预计在2017年1月将在两国总统的主持下举行俄土高层合作委员会会议。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