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朴槿惠代理律师欲推迟调查日程 韩检方坚持如期进行

2016-11-15 19: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被聘为韩国总统朴槿惠代理律师的柳荣夏15日向检方提交委任状,并暗示希望能推迟调查朴槿惠的日程,但检方却坚持将按原计划行事,最迟于16日对朴槿惠展开调查。  据报道,正在对总统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被聘为韩国总统朴槿惠代理律师的柳荣夏15日向检方提交委任状,并暗示希望能推迟调查朴槿惠的日程,但检方却坚持将按原计划行事,最迟于16日对朴槿惠展开调查。

  据报道,正在对总统亲信干政案进行调查的检察特别调查本部相关人士表示,柳荣夏提交了委任状,并提出希望检方能给其对案件进行研究了解的时间。据悉,柳荣夏并非正式提出推迟调查日程的请求,但以准备不充分为由,表明于16日难以接受调查。

  对此,韩国检方表示,依旧坚持最迟于16日调查朴槿惠。然而检方同时表示,若总统方面正式提出推迟调查时间的请求,检方有可能接受。

  此前,负责调查该案的特别调查本部表示,检方认为最迟应在15日或16日调查朴槿惠,并于19日至20日左右对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前青瓦台负责政策协调的首席秘书安钟范、前青瓦台附属秘书郑虎成提起公诉。

 

 

  另外,检方已于14日对被称为朴槿惠心腹的“门环三人帮”(青瓦台前国政宣传秘书安丰根、前总务秘书李载晚和郑虎成)进行了调查,但尚未发现较为明显的疑点。

  青瓦台15日为朴槿惠聘请律师柳荣夏作为代理律师。作为朴槿惠的法律代理人,柳荣夏将与检方特别调查本部就总统接受调查地点、时间和方式等进行协商。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