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国内 国际 | 社会 专题 旅游 | 教育 娱乐 明星 | 综艺 影视 财经 理财 | 创富 教育 体育 NBA | 房产 家居 汽车 生活 | 健康 美食 科技 | 互联网 视界万象 图片新闻
  • 站内

现在小户型都流行这样装 你那一套过时了!

2017-06-13 00:19:49 来源:大名网
  对于小户型的装修很多人都感觉一筹莫展,想要充分的利用空间,又不想家里显得凌乱,那么,小户型怎么装修才比较好呢?本文通过几个案例,给大家装修小户型的时候提供一些帮助。  
  对于小户型的装修很多人都感觉一筹莫展,想要充分的利用空间,又不想家里显得凌乱,那么,小户型怎么装修才比较好呢?本文通过几个案例,给大家装修小户型的时候提供一些帮助。
 
  现在很多房子都是小户型,所以,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也有很多借鉴的地方。本文找了几个装修比较有特色的小户型案例,教你小户型怎么装修比较好。
 
  案例一:
 
  面积:88㎡
 
  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室内公共区仿古砖铺地,电视背景用北欧风格的壁纸铺贴,阳台用木板制作花架,增添了自然休闲的气息。
 
  阳台另一端是书房设计,放置了书桌和电脑,配上红色的铁艺花架,实用又显得文艺。
 
  餐厅卡座设计,墙上的鹿头装饰,餐边柜定制融合了酒柜功能,同时考虑了双开门冰箱的位置。
 
  厨房墙面采用彩色的仿古砖随机拼贴,搭配白色模压橱柜,中间用花砖作为腰线点缀。
 
  卫生间干湿分离用浴帘代替玻璃隔断,适合小户型。遇见更美的自己!
 
  案例二:
 
  面积:82㎡
 
  风格:简约风格
 
  空间一眼望去颜色新鲜天然,整体颜色和材料分配的非常舒畅,体现了业主的安静淡雅的心境,客厅背景墙颜色选择了小清新绿色的乳胶漆用来装修墙面,给人一种田园般的安静感。
 
  餐厅区域简约大方,灯具简洁温馨,开放式的格局让所有空间更具有整体性。餐桌后边弧形的墙面置物架计划的非常美丽有用。
 
  书房的设计接连了整体空间的新鲜感和舒畅感,在这里看书工作都是一个比照安静惬意的场所。
 
  案例三:
 
  面积:80㎡
 
  风格:北欧风格
 
  此款装修案例是典型的简欧风格,整体空间采用白色的基调,让视觉效果开阔了很多。客厅的家具造型简单时尚,一个小小的木马,给空间增添了很多乐趣。地面铺装是选择的地板,沙发周围是白色的地毯,温馨自然。
 
  此款主卧室并不是很大,但给人的感觉很舒适。大大的窗户保证了阳光的照耀,窗台上生机盎然的两盆绿植让房间更加有生命力。
 
  厨房空间比较小,所以,厨房的灶具也选择的比较小,但并不影响使用,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为了打理起来方便,厨房的墙面铺贴了瓷砖,美观又实用。
 
  卫生间的墙面与厨房一样都贴了同样规格的瓷砖,但地面采取了黑白搭配,简约又时尚,良好的光照增加了卫生间的舒适度。
 
  上述讲述的三个小户型装修风格案例,你都了解了吗?
精彩视频